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20130205 晚上 周巽光牧師

標籤: ,
周巺光牧師:神可以使用祂,就可以使用每一個人,因為他覺得他是最沒有口才、能力、恩賜的,他膽怯害怕,但神使用他。因為不是倚靠勢力倚靠才能,乃是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

馬太福音 4:23 耶穌走遍加利利,在各會堂裡教訓人,傳天國的福音,醫治百姓各樣的病症。

馬太福音 4:24 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利亞。那裡的人把一切害病的,就是害各樣疾病、各樣疼痛的和被鬼附的、癲癇的、癱瘓的,都帶了來,耶穌就治好了他們。

馬太福音 4:25 當下,有許多人從加利利、低加波利、耶路撒冷、猶太、約但河外來跟著他。

馬太福音 4:17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天國的福音是什麼?

悔改是什麼?

創世紀 1:1 起初,神創造天地。

天國像什麼?

天國充滿愛、神的能力

神裡面所有的本質也豐富的流露出來

羅馬書 14:17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1.      愛
2.      能力
3.      平安
4.      喜樂
5.      公義
6.      生命 (神是生命的源頭)

悔改:希臘的原文意思是之後以不一樣的方式去思想

改變看的方式、思考方式,用神的眼光會發現天國就在你周圍

你若知道我是誰,你就會求,我就會賜你活水的江河 (耶穌與井旁婦人的例子)

耶穌在邀請她,接上生命的源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