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又一個可作為傳福音的網路工具--skypecasts的應用

標籤: , ,
Skypecasts 將網路對話變成實況討論,不妨把它想成是您自己的線上廣播電台。 節目由您主持,您可以高談闊論或是播放音樂,接聽聽眾扣應或是開放頻道,讓大家一起來。
隨時都有數十個 Skypecasts 熱烈進行中,您可以自己查看它們的運作
設定 Skypecast
Skypecasts — 將網路對話變成實況討論什麼時候使用 Skypecasts
  • 您有話要說,而且不吐不快。
  • 需要找個容易的管道來給別人一些培訓。
加入 Skypecasts 很容易。 您可以從實況標籤進入。 當您決定參加一場 Skypecast 或是自己主持時,它會在實況標籤內運作,讓您看到還有哪些人參與,並在有話要說時要求獲得麥克風。
下載Skype 3.0,直接從Skype搜尋、加入及管理您的Skypecasts。 現在下載
尋找有趣的 Skypecast
瀏覽 Skypecasts 目錄,尋找您有興趣參與的討論。
點按「加入本 Skypecast」和其他參與者對談,或聆聽主持人並提出問題。 Skypecast 主持人會將虛擬麥克風交給想要發言的人。
主持您自己的 Skypecast
如果您有話要說,何不主持一場自己的 Skypecast? 挑一個您熱中的主題並選好時間,您的 Skypecast 就會列入目錄,讓其他人發掘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