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邀請您一起來為耶穌寫Blog,為耶穌而作!!

標籤: ,


西北大學專攻行銷與口耳傳播的教授卡爾(Walter Carl)指出「部落格是最快最有效的行銷工具之一」,但是到底該如何利用部落格這股新力量?我們若能善用其功能,特性與可以使上力的地方,生活化並個別化的分享我們的信仰,相信必能成為一個傳福音讓人認識基督耶穌信仰的利器!

香港突破機構2005的調查報導:網上日記(blog、部落格或博客)與青少年問卷調查裡發現,青少年熾熱參與網上日記,網絡推動青少年進深表達自己,開放的空間內可進行人際交往,參與後增進朋友間瞭解和關心,突破傳統人際相處方式。此新興的網絡平台(blog-部落格-博客-網路日誌)正締造一個年青人感性表達的空間,推動青少年進深表達和彼此瞭解,青少年的工作者實在更應了解這新時代的平台,進入他們當中去關心他們。

網路上其實充斥了許多大型的部落格入口網站,功能也蠻齊全,但比較遺憾的是基督徒部落客的聲音似乎被淹沒了。因此,設立一分別為聖純屬基督跟隨者互動的園地,藉著部落格工具讓主內肢體超越時間空間距離,如同使徒行傳3:46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彼此交通、扶持、激勵、團契,相信主必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我們。藉著基督徒部落客真實的愛與關懷,並藉著文字流露生命的力量,帶來生命的感染與影響,進而對我們的社區、社會國家產生正面影響力。

最後,竭誠歡迎弟兄姐妹自己或介紹主內肢體註冊為會員,藉著部落格網路工具,為網路宣教打開一扇傳福音的安全門。歡迎您轉寄本mail給您認識的主內朋友,鼓勵他一起來為耶穌寫Blog。期待在這資訊爆炸的新世代,我們能用百般的智慧利用各樣工具,無遠弗屆地贏得更多福音未得之民,阿們。

此活動也引發基督教論壇報開一教會部落格專題,除採訪本中心與網站,並在我們推介下報導教會界其他相關部落格網站與資訊,相關新聞可以瀏覽參考基督教論壇報2764期第5版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