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獻上最愛

標籤: ,

創22:1 這些事以後、神要試驗亞伯拉罕、就呼叫他說、亞伯拉罕、他說、我在這裏。
創22:12 天使說、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一點不可害他.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 神的了、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留下不給我。
創22:18 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

這段聖經是有名的亞伯拉罕獻以撒的故事,也是亞伯拉罕的信心最高峰。在這個事件哩,我們看到耶和華神試驗亞伯拉罕的信心,試驗亞伯拉罕敬畏神的心、愛神的心,試驗亞伯拉罕是否聽從神的話。我們看到亞伯拉罕通過了神的試驗,最後不僅自己連地上萬國都必因他的後裔得到神大大的祝福。那我們呢?我們是否能通過神的試驗呢?我們敬畏神的態度如何呢?我們是否如亞伯拉罕為神命是從呢?還是我們對神的話、神的吩咐命令是有選擇性的呢?我們愛神的心如何呢?我是否愛神到一個程度,願意放下犧牲獻上我們的最愛,只是單單要愛神嗎?我們對神的信心如何呢?我們真的能完全得交託,把我們的一切放手交手給神,不再是自己緊緊的抓住嗎?願大家都都可以通過這樣的考驗,得著像亞伯拉罕一樣的福,並把祝福影響帶給我們周遭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