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對的次序

標籤: , ,
歷代志下 8:1 所羅門建造耶和華殿和王宮,二十年才完畢了。

實體聖殿的建造需要花許多的時間、金錢、人力、物力,同樣生命的建造也需要付代價、花時間來建造,不像現今的社會多是速食文化,常常建造的工程不穩固,不看重根基的建造,不看重讀經、禱告、親近神,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各人的工程那日子要將他表明出來,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期待每個神兒女屬靈生命的建造都是金、銀、寶石的工程。

歷代志下 8:9 惟有以色列人,所羅門不使他們當奴僕做工,乃是作他的戰士、軍長的統領、車兵長、馬兵長。

以色列人乃是作戰士、軍長的統領、車兵長、馬兵長的,地上的國。所羅門是如此安排。相信在神的國度裡,神的兒女也是同樣的,提摩太後書 2:12 我們若能忍耐,也必和他一同作王;啟示錄 20:4 ...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路加福音 19:17 主人說:『好!良善的僕人,你既在最小的事上有忠心,可以有權柄管十座城。』

歷代志下 8:14 所羅門照著他父大衛所定的例,派定祭司的班次,使他們各供己事,又使利未人各盡其職,讚美耶和華,在祭司面前做每日所當做的;又派守門的按著班次看守各門,因為神人大衛是這樣吩咐的。

祭司各供己事,利未人各盡其職;神國也應有一定的次序,各人發揮應有的恩賜,進入神給個人命定與計畫中。但蠻可惜的,現今的教會似乎許多次序都不對,不是人不對、時間不對、要不事情不對、位置不對...。常常沒有把最該擺到第一位擺在先,沒有照著屬靈的原則與次序而行,常常人、事情跑到神的前面去。怪不得歷代志下 7: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