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找老同工

標籤:
    某天回以前言就所母校找老師後,再去找我們以前的同工,順便讓她請吃午餐。感謝主!我們同工工作服事的地方也開始聚會了,他們是四、五月開始的,多為她工作服事接觸的。感謝主!開拓建立教會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難的是如何幫助他們在靈魂體各方面成長,難的是怎麼幫助弟兄姊妹,當他們把問題帶到教會時,他們能感受到從神而來的愛、肢體的愛,他們的問題可以得到解決,他們可以真實的經歷神的同在,他們可以在生活中經歷神。


    我們的同工還是那麼熱心,不僅有吃的還有帶的,大包小包沒來的孩子也要帶點東西給他們,還希望能把一些資源連結給我們,使彼此在主的愛中可以連結扶持。我們也約好十一月末或十二月中兩個教會一同野外禮拜,感謝主!求神祝福他們在台南的教會,在主的愛中成長,成為社區城市的祝福!


以弗所書 4:16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