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回母校找老師

標籤:
    某天上午禱告禱告會敬拜完,我們就開車到台南走走,一來主要要找以前的同工聊聊,二來回到我們曾待過許多日子的地方尋根,希望如同雅各般回到他當初遇見神的地方獻上感恩的祭。因此大概十點多就到了台南,我們先到我們的母校走走,看看以往曾活活動或團契聚集的地方,後來想想先找以前的指導教授,他也算是帶我信主的,離開學校也近十年,當時在老師的實驗室相處有十來年,當初一干實驗室老師與同學一同追求信仰,那一段日子還蠻懷念的。但自從畢業後,一方面因為工作服事忙碌,一方面走與實驗室師兄弟不同的路,加上老師是一個很嚴謹要求很高的人,談話時常需戰戰兢兢的,因此一直到這一次以前,一直沒有再回實驗室或與老師再聯絡。感謝主!讓我們有時間,也鼓起勇氣去探視他,聊了彼此的近況,也知他因孩子的需要,很可能近期考慮移民國外,求神祝福他及他的家庭。

   最近收到一位牧者轉來的文章「
倒數/一個很有意思的故事」,也是提到需多多珍惜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機會,多少時候我們把焦點與順序弄錯了,最後只有一生遺憾!!
馬太福音 16:26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馬太福音 6:19-21 「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銹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銹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