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如何看待外星人?

標籤:
: 如何看待外星人

不知兄所要知道,所要問的是什麼?
問的是聖經對外星人的看法?
基督徒對外星人的看法?
還是兄以為超高科技的外星人就是有神論者指的神?

把以前與網友的討論搬過來,
大家可以一起討論一下!

.........

【 在 beyond@csy (小室哲哉)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江晃榮博士的外星人書中,提到耶蘇復活可是外星人的傑作!!
:   以外星人的科技程度,是可以做到的!!

好像關於外星人的報導不少,要如何讓人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呢?
這就有點像要人利用事實根據相信有上帝存在一樣難。
假設外星人真實存在,且耶穌復活是外星人的傑作,
他創造了萬物與人的生命,這是一個事實,
當然前提他也願意人認識他,那麼我們應該很容易就會發覺他的存在才是。

不過非常不幸的,到目前為止相信有上帝存在的遠遠超過相信外星人的數字,我不知道外星人是怎麼一個心態耶!他大概不願人類認識他吧!或許你可以用更多的事實根據,不管具體、靈魂,超次元空間,讓我們更認識認識外星人,看相信他的人會不會增多一點。

:   近來在耶路撒冷附近發現疑似是耶蘇的屍體!!

這真是有問題耶!如何斷知那是耶穌的屍體呢?
還曾聽說有關耶穌全家族的墳墓,不僅有耶穌、還有瑪利亞
約瑟、還有他的弟兄們!不過據猶太的拉比及考古學家說,
那個年代猶太人同名同姓的相當多,且取名跟耶穌家族一模一樣是極有可能的。

:   真實是還不能確定,但確有基督徒表示如果是真的就會放棄基督教!!
:   可見基督教的動搖之處!!
:   如有誰不滿,歡迎來跟我辯!!教理也可以!!

你是指怎樣的基督徒呢?
放棄基督教?原來他們是信〝基督教〞啊!
你相信教理(你指聖經)嗎?
如果相信倒是可以舉出教裡中提到外星人的例子。

我想兄興趣可以到連線宗教版討論,相信一定有許多同好樂於與你討論,在這裡討論好像跟原來設立的宗旨不一樣。

不過還是很慶幸兄能提出討論,畢竟兄對信仰這個東東有點興趣,雖然是質疑,但我是相信我們所信的是經得起批判與質疑,是不僅感性而且也可理性經歷的,要不它不會歷經2000年,經多少人想去否定它仍砌立不搖,有這麼多的見證人見證耶穌在他們身上所作的工作,可能是神蹟奇事,可能是生命的改變,不僅是許多的個體或整個世界政治文化,祂著實是產生了極大的影響,我想這是你無法否認的吧!

最後願上帝祝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