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奇妙的神

標籤: , ,
Luke 5:26 (37 kb)    
    最近神藉著幾件事情激勵我們,深感神是如此的愛我們與奇妙!一件事是小女兒最近學校有讓他們搓湯圓,回來後跟我們說很好玩,若在家裡也可以搓湯圓一定很有趣,為滿足她的期待,阿公到菜市場逛了許久就是沒能找到相關材料,只好買已做好的湯圓。但奇妙的是今天一對牧者夫婦來探視我們時,就帶著做湯圓所需要的材料給我們,他們認為這一定讓小朋友覺得很有趣,所以就帶來給我們!神真是奇妙!找個時間再讓小朋友們玩玩!

    另一件是我們正在整理嘉義地區教會的聯絡資料,以作後續區域禱告團隊作代禱守望,其中有一個機構的資料正好沒有,也沒空去詢問。奇妙的是,今天另有一對牧長夫婦同時也來看我們,而師母正是該機構的相關同工,神真是奇妙!

    又一件是最近教會推連鎖禁禱,Phoebe師母很想在屬靈爭戰上有更深的認識、學習與突破,正想找一些相關的資料,昨日一位前陣子她於密集特會時住宿同室的室友寄來問候卡片,並附上一份有關「屬靈爭戰」的文件,只能再次說神祢真的太奇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