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數算幾件值得感恩的事

標籤: , ,
 1 Corinthians 2:9 (32 kb)

詩篇 34:8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8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感謝主!最近教會有幾件值得感恩的事,一位老媽媽剛來教會時,告訴我們她實在無法開口禱告,因為因著一些事情一些人使她絆倒,這些事使她對無法對神開口禱告,當然更不要說在教會開口公開禱告,所以一來教會時她就跟師母講,教會公開為人禱告時,不要請她禱告。感謝主的恩典!經過這一年多來,看見神自己的帶領引導與聖靈的作工,不僅這位老媽媽在教會連鎖禁食禱告期間,睡前都會用教會的禱告手冊為家人代禱,最近無意發現當在公開的聚會邀請她為人祝福禱告時,她很自然的就可以開口為人祝福,感謝神自己所做的。

 另一件值得感恩的是一位姐妹,因為工作上的不注意,因此有財務上的官司糾紛,因著這樣的官司讓自己承受極大的壓力,感謝主的恩典,當她願意謙卑在神面前面對時,雖然問題沒有完全的沒有了,但神卻賜下憐憫讓她有足夠的力量來面對,也藉此讓她更知道需要倚靠主,求神繼續帶領給他更深的經歷主的恩典。

    另一件是另一位老媽媽近期到榮總檢查身體,發覺肝有五六顆腫瘤,更嚴重的是醫生跟她講他沒辦法處理,請她回去吧!這晴天霹靂的訊息讓老媽媽和家人一時無法接受都落在沉重難擔的愁雲中,甚至他們既然無望了就好好的去玩吧!但當他們回到嘉義後又興起一絲希望,她們到嘉基再看醫生時,看診醫師經過會診後覺得還有幾個可以治療方式可以試試看!因此她們滿懷著希望等醫院的通知住院,但是醫院卻苦無病床,加上他們北部的親友比較相信北部的醫療,因此決定還是到北部就醫,但是因著一些陰錯陽差,還是沒有成行。後來老媽媽的一位女兒乾脆帶她到韓國找另一位女兒,順便趁著還有體力去玩玩!等她們回來,她們到台大看他們以往的片子,感謝主!台大的醫生居然說他找了二三十分鐘才找到兩顆小腫瘤,跟之前在榮總的說法差很多,因此他們最近會再作新的檢查。求神繼續帶領作奇事!相信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在聖經裡每每看到神要祂的僕人吹號角時就很感動,希望自己或教會也能有隻羊角,有一次也是看著聖經又有神百姓在節期吹號角,剛好書房也寄通知說新進一批羊角可以去看看!因此就跑去看看了解,但了解後發覺一支價格不低,加上沒有把握自己可以吹出聲音,因此最後還是打了推堂鼓,沒得花了錢浪費了,剛好全國禱告網絡配合千禧年推一批簡易號角,雖然有點像玩具但便宜又好吹出聲音,想神大概是這樣帶領,讓自己滿足吹號角的期待。但就在過完農曆新年,教會一位姐妹從以色列回來,就帶了一支真的羊角回來給教會,摸索了一整天,經過請教書房的店長,加上許多的練習,現在可以吹出號角聲!神的帶領供應與預備真的很奇妙,超乎人的期待!

 另外一件感恩與窩心的是從教會一位媽媽口中得知,她國三的孩子打算在暑假時去打工,問他為什麼要打工,他回答說他想打工賺錢然後為教會買一套鼓。聽了之後覺得很感恩與窩心,感謝主!孩子是這麼的單純愛教會和牧者,求神幫助我們有更多的愛、智慧與能力來愛他們。

歌林多前書 2:9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