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為何造地獄?

標籤: ,
在 walker@fhlbbs (走路人) 的文章中提到:上帝先把我們陷入黑暗,使我們走向滅亡

:因為地獄是神造的.
:耶穌說:[惟有那能把人的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裏的, 正要怕祂.]

>> 我是覺得啦!看聖經可能必須小心一點!最好配合上下文並且稍加了解作者當時所處的環境背景,要不然我們很可能看得不完全,無法真正領受到作者或者 主耶穌所要強調的重點。

在路加十二章4、5節〝我的朋友!我對你們說,那殺身體以後,不能再作什麼的,不要怕他們。我要指示你們當怕的是誰;當怕那殺了以後,又有權柄丟在地獄裏的;我實在告訴你們,正要怕他。〞這裡所要強調的是,能叫人脫離撒但死亡權勢的是神,能把靈魂和身體都丟進地獄的也是神。我們要怕的不是撒但,而是神。

神對我們的靈魂體未來的去向有十足的權柄,神有審判我們的大權。主耶穌在這裡只是在一次的提醒並警告門徒,應該勇敢的承認基督,不要畏懼受苦與黑暗權勢的逼迫。這裡倒看不出神要把我們都滅在地獄裏耶!其實反而主耶穌在提醒我們小心,免得掉入黑暗的深淵裏,這裡又可看出神的愛耶!地獄乃是末後審判時為那些離棄正路、不義、不敬虔的人所預備的,其實主的心意乃是不願一人沈淪、乃願人人都悔改,他來無非是要救拔我們脫離那黑暗的深淵。並不能因有地獄而認為是神的陰謀,其實這只是神公義的一面,地獄乃是為審判所預備的刑罰,假設沒有賞罰與審判,那這才真的沒有公理,可能有些人會起來抗議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