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更多的忍耐與預備

標籤: , , ,
希伯來書 6:1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神、
希伯來書 6:12 並且不懈怠,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
希伯來書 6:15 這樣,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就得了所應許的。

阿摩司書 9:11 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
阿摩司書 9:13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耕種的必接續收割的;踹葡萄的必接續撒種的;大山要滴下甜酒;小山都必流奶(原文作消化,見約珥三章十八節)。
阿摩司書 9:14 我必使我民以色列被擄的歸回;他們必重修荒廢的城邑居住,栽種葡萄園,喝其中所出的酒,修造果木園,吃其中的果子。
阿摩司書 9:15 我要將他們栽於本地,他們不再從我所賜給他們的地上拔出來。這是耶和華你的神說的。

以斯帖記 8:11 諭旨中,王准各省各城的猶大人在一日之間,十二月,就是亞達月十三日,聚集保護性命,剪除殺戮滅絕那要攻擊猶大人的一切仇敵和他們的妻子兒女,奪取他們的財為掠物。
以斯帖記 8:12
以斯帖記 8:13 抄錄這諭旨,頒行各省,宣告各族,使猶大人預備等候那日,在仇敵身上報仇。

讓我們學習效法那些憑信心、忍耐等候神應許的屬靈先行者,學習更多的忍耐、等候神的時刻,等候神的修造,使那荒廢已久的城邑再此可居住,而且要看到神豐富的供應在其中。讓我們更多的同心尋求神,耐心等候神的時候與作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