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選擇在基督裡

標籤: ,


歌林多後書 5:17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這裡講到當我們在基督裡,我們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但蠻可惜的許多人雖已信了主,但是他們還是停留、留戀著過去,停留在過去的成功、失敗、創傷...當中,如同陷入泥沼而無法自拔,因而無法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神設立的標竿直跑。我們生命中是否有什麼人事物纏住我們使我們過不去?這些好事或壞事是否常常使我們陷入自艾自憐自Hi自高...,使我們沒有在基督裡?好不好把這些都帶到基督裡,讓我們不再是用自己的眼光來看這些人事物,讓我們在基督裡以基督的心為心,讓我們的心意不斷更新變化,以基督的眼光來看世界,讓我們穿上新人越來越有基督的馨香形象。好不好,讓我們定意選擇要在基督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