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找堵破口的人

標籤: , ,


以西結書 22:30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
22:31 所以我將惱恨倒在他們身上、用烈怒的火滅了他們、照他們所行的、報應在他們頭上.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CUV - sent from CadreBible)

不知現今是否仍如同經文所提的情況一樣,神仍找不到一人為國家﹑神的國度站在破口防堵?為何當時找不到一人呢?從這幾章經文裡可以看到,乃因人單顧自己,體貼自己的肉體情欲,自私自利,縱使是當時的領袖,包括屬靈的領袖都是如此。這樣的結果導致神將惱恨倒在他們身上、用烈怒的火滅了他們、照他們所行的、報應在他們頭上 。神說祂在找一人,求神興起那願意起來不單顧自己,看見這世代的破口且願意付上代價堵破口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