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誠心敬拜神

標籤: ,


以西結書 14:3 人子阿、這些人已將他們的假神接到心裡、把陷於罪的絆腳石放在面前、我豈能絲毫被他們求問麼。
14:4 所以你要告訴他們、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的人中、凡將他的假神接到心裡、把陷於罪的絆腳石放在面前、又就了先知來的、我耶和華在他所求的事上、必按他眾多的假神回答他、〔或作必按他拜許多假神的罪報應他〕
14:8 我必向那人變臉、使他作了警戒、笑談、令人驚駭、並且我要將他從我民中剪除.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CUV - sent from CadreBible)

讓我們來到神的面前,是用敬畏神的態度,以心靈與誠實來到神的面前,讓神真正的做神,拆毀我們心中的偶像,拿去我們的定見,不是到神面前只是來要祂背書,要祂照著我們的要求來買單。讓我們真實謙卑自己來尋求神,願意因著順從神的意思而改變我們的定見,如此才得尋見神蒙神垂聽。否則我們的禱告尋求神不僅不聽,我們還可能因罪受罰, 使神向我們變臉、使我們作了警戒、笑談、令人驚駭、並且將我們從神的民中剪除。這真是太可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