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天搖地動的清晨

標籤: , , ,
    2007年9月7日清晨一點五十左右被一陣不算短時間的地震震醒,發覺原來是大地震,趕緊爬到女兒、老婆旁邊準備保護,不過她們似乎都睡得很熟不為所動。一方面昨晚較晚睡,大概剛入睡,所以被震醒時一陣頭昏,到現在都還在暈。早上起來趕快看電視報導,原來是在宜蘭規模6.6的地震,怪不得搖得這麼厲害。感謝主!沒有造成太大的災害。
    我在想,當發生事情時,如同我們愛我們的孩子般,我們的天父應該也非常樂意來保護我們,只是我們可能也常常昏睡中,不知原來我們的天父不止息的保護看守我們。也因為我們常常是昏睡的,以致於沒看到沒感覺天父的愛與保守,甚至常常不懂感恩反而多所抱怨。雖然我們還是會遭遇意外、苦難,但我深信我們的天父如同我們愛我們的孩子,祂樂意保護看顧我們,因為祂愛我們。讓我們更多的學習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定的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