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復興的真貌--因信帶來的影響

標籤: , , ,
    最近禱告思考一些問題,思考復興如何臨到?怎樣才叫復興?我相信復興的臨到,看到的應該是神的同在與工作,會看到神的榮耀,歸榮耀給神,因為知道那絕對是出於神的。什麼是出於神,而把榮耀歸給神呢?當我們看到那不是屬肉體的我們能做的時,看到的是依人的肉體、軟弱、邏輯、能力、喜好、習慣...做不到時,那就是出於神的了。
    從聖經與教會歷史的前輩裡,我們看到了許多世界不配有的人,彼得被倒釘十字架、安得烈十字架上教導百姓、雅各感動誣告他的人、約翰被充軍拔摩海島、腓力被拷打釘死、巴多羅買被釘斬首、多馬被矛刺死、馬太被戟刺死、達太被釘十字架、西門被釘死、馬提亞被石擊斬首、保羅被斬、老雅各被推落地、路加被掛樹上、亞波羅為主名被殺、馬可被倒曳焚屍、提摩太勸民被殺、亞拿尼亞殉難、西緬被鞭死。
   
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因著他們的信產生極大的影響,使許多的人因而得著祝福。他們有軟弱嗎?想必一定有,他們會害怕嗎?當然會!但是他們沒有選擇肉體的道路,他們選擇順從聖靈引導十架的道路,在意的不是能否救自己肉體的生命,在意的是能否為主救更多靈魂。


其實有些宣教士的見證也是美好的證據,他們的愛超乎一般人性有條件、保留的愛,他們沒有選擇停 留在自己領受的恩典,他們選擇為主撇下房屋、田地、親人及肉體的享受,選擇的是回應神進入他們生命裡的命定與呼召。像「永遠不缺」一書貝勞倫、貝海蒂夫婦 的服事,他們做人所不敢作的事,他們擁抱人所不敢擁抱的人,他們進入人所不願進去的地方...,也因而看見神作了奇妙的工作,看到許多生命的改變,社會也 產生極大的轉化。


gal/July 2007/_thb_DSC04489.jpggal/July 2007/_thb_DSC04458.jpggal/July 2007/_thb_DSC04512.jpggal/July 2007/_thb_IMG_1673.jpggal/July 2007/_thb_DSC04492.jpggal/July 2007/_thb_DSC04572.jpg

gal/July 2007/_thb_IMG_1678.jpggal/July 2007/_thb_IMG_1239.jpggal/July 2007/_thb_IMG_1245.jpggal/July 2007/_thb_IMG_0806.jpggal/July 2007/_thb_IMG_1658.jpggal/July 2007/_thb_IMG_1222.jpg

gal/July 2007/_thb_IMG_1276.jpggal/July 2007/_thb_IMG_1646.jpggal/July 2007/_thb_IMG_1691.jpggal/July 2007/_thb_IMG_2093.jpggal/July 2007/_thb_IMG_0246.jpg

為何他們有這樣的能力?

  • 使徒行傳1:8『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 路加41819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 神悅納人的禧年。
   人天然的本性這是不可能,這是從神從聖靈來的能力,使他們能不畏艱難勇敢為主見證。
他們如何得著這樣的能力?我們也能得著?
  • 以弗所書 5:18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 歌林多後書 4:7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相信這些人能得著從上而來的能力,與他們和神有親密的關係有關,他們需要常常被聖靈充滿,需要敏銳於聖靈的引導,常常順著聖靈而行不放縱肉體的情慾,常常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常常隨從聖靈體貼聖靈的事,不叫聖靈擔憂沒有消滅聖靈的感動...與聖靈有親密相交的生活與經驗,因而可以行在聖靈裡行在神的大能中。
  • 路加福音 11:13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 約翰福音7:37-39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 使徒行傳 5:32 我們為這事作見證;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也為這事作見證。
  • 237-39「眾人聽了彼得傳道,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我們當怎樣行?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
    所以要常常行在聖靈裡神的大能中,悔改、相信、順從、渴慕、祈求...等動作是必需的,認罪悔改,承認靠我們自己我們無法自救自拔,我們行善無能拒惡無力。讓主不僅是救主更是我們生命一切的主,靠耶穌寶血洗淨一切罪孽污穢。要有饑渴的心,謙卑順服相信並遵行神的話語,我們受聖靈,不是靠著行律法、不是因為我們比較屬靈;乃是相信福音,相信耶穌的寶血洗淨我們的罪,相信神會賜下聖靈的應許,是神給每個信主的人的應許,只要相信,就必得著。
  • 使徒行傳 1:4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不要離開、等候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假若門徒不遵守主的命令,沒有耐住性子在耶路撒冷等候,就無法領受聖靈從天而降的大能大力等候這件事不僅可以看出我們對神信靠的程度,也考驗我們的耐心,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將學習如何為主忍耐,並磨掉我們屬肉體、老我的性子,學習完全順服主倒空自己。當新酒要倒入一個裝滿污穢的石頭、雜物的器皿時,唯先先把裡面的東西倒出來,才能盛裝新鮮不被污染的新酒,有唯有倒出來的越多,裝滿的新酒也越多。相信當我們願意從小事情就開始學習等候、破碎倒空自己、尋求順從神的旨意時,我們就會經歷神的應許,經歷神的能力澆灌下來,藉著神的恩典與能力見證神恩典,帶來周遭的滋潤、祝福、影響與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