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心痛的感覺

標籤: , ,
底下是以前與網友的對談,不知有沒有人有相同的經驗
在 Anonymity (匿名) 的文章中提到:
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你們曾經有過被出賣的感覺嗎?尤其是被自己最好的朋友出賣!
我跟他是大學的好朋友,也是他帶領我信主的.在教會的團契中我們一起服事,他當主席我當同工彼此配搭,使團契大大復興.傳道人都說我們是最佳的拍檔,我也曾經是這樣以 我們曾經一起很瘋的去經歷冒險許多有趣的事,我心裏曾經想過一生有這樣一個朋友,真已足夠............但.. 如今他背叛了我!我們約好一起投資從事一項事業,後來他畢業,有了幾年的經驗,也邀請我一塊投入其中,做一些規劃預備的工作,準備待我研究所一畢業即可全力投入.每個禮拜我都要辛苦的到他住的城市,一起的討論規劃,我所付出的心力是無可數計的,......但. 我真不曉得如何面對這樣的人,還是帶我信主的,我與他之間再也沒有上帝的愛了!!.
再見了逝去的友誼!雖然曾經美過..... 一個極度悲傷的人

Figs:

這世上如果真有一位值得信賴的朋友,那只有耶穌。因為這世上沒有一個義人,人心詭詐,即使基督徒亦是如此,但我們就此悲傷絕望嗎?不!不!這一切只是更讓我們看清人的軟弱,看清人的有限,看清人的不是,看清人是很容易陷入罪惡過犯中,同時也看清黑暗權勢在地上的作為猖獗。

這正是一個契機,一個轉向神的契機,因為唯有神是完全的,唯有他的愛是真誠與實在的,他的愛是完全的付出不求回報。

這也在在的讓人覺察人真是不可靠,太多時候我們會把目光定睛在人的身上,多少時候不論辦什麼事,我們可能想假若某某人在事情就成了,某某事工若某某人在大概就沒問題了,太多的時候我們不自覺的倚靠人、自己的能力、智慧,容讓這些人的智慧、能力成為我們的偶像、假神,諸不知縱使這些智慧、聰明能力還是從神而來,神若拿去我們可能成為一個廢物。

 讓我們在從新定睛在神身上吧!也讓我們有更多的愛吧!因為唯有愛能遮掩許多的罪,也唯有讓聖靈充滿我們,讓上帝的愛從我們身上流出才能讓我們在這充滿不法事的世界裡,繼續忍耐到底堅持到最後。

 願上帝祝福你!

☆ 投靠耶和華、強似倚賴人。投靠耶和華、強似倚賴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