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結果子

標籤: ,


馬太福音 21:19 看見路旁有一棵無花果樹,就走到跟前,在樹上找不著什麼,不過有葉子,就對樹說:「從今以後,你永不結果子。」那無花果樹就立刻枯乾了。
馬太福音 21:41 他們說:「要下毒手除滅那些惡人,將葡萄園另租給那按著時候交果子的園戶。」
馬太福音 21:42 耶穌說:「經上寫著:匠人所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這是主所做的,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這經你們沒有念過嗎?
馬太福音 21:43 所以我告訴你們,神的國必從你們奪去,賜給那能結果子的百姓。

本章這兩處的聖經講到結果子、交果子,沒結果子的無花果樹最後枯乾,沒交出果子的園戶惡人,神的國被奪去賜給結果子的人。我們很像無花果樹及託租葡萄園的園戶,我們的使命、任務就是照管神的產業,最後結果子、交出果子來。不知我們是怎樣的無花果樹及園戶,當交帳時,我們是否有按時結果子、按時候交出果子來?求神幫助我們成為忠心的好管家,盡責照管神託付的產業,能按時結出生命的果子、聖靈的果子、福音的果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