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沒有捷徑,惟有:愛這些青年人,除此以外,沒有別的

標籤: , , ,
    如同一位代禱者的分享,「我們的服事是生命的服事,一個主耶穌的名被宣揚的地方,是因有十字架的記號,那是必須捨己、慈悲憐憫、付代價、願受羞辱的;就如保羅,史懷哲、戴德生(為中國人而活)馬偕、馬雅各*等宣教士,他們是把十字架插在這土地上的人。

 

 同樣,假若服事青少年的人能夠身上有十架的印記,以致孩子(學生)遇到困難時可以思念義工的愛。當一個生命真實感受到愛時,他就會明白十字架的印記;一個動作若帶著愛,這個孩子是可以感受到的。我們的服事不只是在做善事,而是生命的服事,從禱告中領受主的愛、十架的真義。只要耶穌到這個教室,讓主的愛充滿教室,我們的服事就會不一樣。」


     Y 世代的青少年到底需要什麼?到底他們想要什麼呢?理查.科理斯葛在其所著「就是現在」中說到:『這世代的人渴望看見神的大能,青年人想真實地經歷到祂。提摩太後書三5說:「敬虔的外貌沒有能力」,這一代的青年人不會屈就於宗教的儀式,他們要到神的地方去。這一代需要神的大能,他們要實際地在別人的生命裡見到神的大能。這是我們成為神子民好榜樣的時候。我雖然沒什麼恩賜,但有件事我辦得到,就是變成屬神的人,成為一個好榜樣。身為青年人領袖的你,是否已為這些孩子活出生命的見證,成為他們的好榜樣?在約翰福音三16,耶穌說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聖靈生的就是靈。


    如果你講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那就麻煩了。你想成為強有力的青年人的牧師嗎?沒有捷徑,惟有:「愛神,愛這些青年人,除此以外,沒有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