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單純的信靠

標籤: , ,


創世紀 12:1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創世紀 12:2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創世紀 12:3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創世紀 12:4 亞伯蘭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羅得也和他同去。亞伯蘭出哈蘭的時候年七十五歲。

從亞伯蘭和挪亞我們可以看到,神向人說話啟示通常都是要帶來應許、祝福與拯救,這邊看到神對亞伯蘭的應許要使亞伯蘭成為大國、賜福給他、叫你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我們知道後亞伯拉罕真的得到這樣的應許與祝福,但要得著這樣應許與祝福,亞伯蘭必須有對的回應,他必須排除攔阻付上代價有所行動才能得著。這裡看到亞伯蘭單純的信靠,離開他原本熟悉的環境,要到一個未知陌生的環境,其實這是需要極大的勇氣,但亞伯蘭只因神這樣說他就照著神的吩咐去了。假若是我們,我們會如何回應呢?許多神的應許祝福的成就,都是因著人聽從遵行而成就的。弟兄姊妹你要得著神的應許與祝福嗎?那就要看重神的話,先多多的讀聖經,了解明白神到底有哪些應許與祝福,並且明白達著這些應許與祝福神的法則是什麼。最後更重要的是,照著這些法則照著神的話去做!願我們都能學像亞伯拉罕成為可以聽到神聲音,看重神的話並願意付代價遵行而蒙福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