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2012「靈界戰場」特會0824筆記

標籤: , ,
20120824晚 克里斯.韋靈頓牧師


必須明白並幫助弟兄姊妹明白我們是在神的怎樣的季節裡

我們與主坐在天上,也是坐在台灣
從天上活著看著地上,像使徒約翰
坐在天上、超過時空限制,耶穌對約翰說上來,我讓你看未來會發生的事情
與神一同禱告,先知性的宣告,與神用話語創造事件,創造改變環境
與基督坐在天上不僅是個神學觀念,乃是真實要發生的

神的時候有季節性,有坐、起來行事的時候,行走在神的恩召裡面
也有站立的時候
當我們開始得地為業的時候,會有許多時候面對抵擋,碰到邪靈的攪擾
但我們卻是做正確的事

弗6 掙扎的季節

目標是不要失去領土,爭戰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

詩篇 23:1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詩篇 23: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詩篇 23: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詩篇 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詩篇 23: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詩篇 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有時躺臥在青草地上
描述不同的季節,重點是要繼續走
在死蔭的幽谷就是要繼續走
在我敵人面前擺設筵席

釋放被擄被囚者

以賽亞書 61:1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以賽亞書 61:2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以賽亞書 61:3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以賽亞書 61:4 他們必修造已久的荒場,建立先前淒涼之處,重修歷代荒涼之城。
誰要作?

神要恢復城市,祂要列國成為祂的門徒
神從破碎被壓制、精神被攪擾的人開始
被虜的得自由,差遣他們回去
被擄的:相信謊言的人(被打敗被抓的人)
真理乃是事實(眼鏡被弄髒的例子)
當飛行員的例子,上六個月課程,教導要相信儀器的資訊,不要相信感覺
小飛機墜機的原因,感覺往上飛或倒著飛
飛機有兩個儀表,但他們沒有相信儀表的資訊,他們感覺倒立
因這種感覺而墜落
魔鬼也告訴我們這樣的謊言,你是胖的、你有厭食症,你是倒立的
謊言把我們囚住,我們的鏡片弄髒
被囚的:法官判定必須被關的
饒恕是個選擇,活在不饒恕裡,攪擾者會攪擾你

馬太福音 18:23 天國好像一個王要和他僕人算賬。
馬太福音 18:24 才算的時候,有人帶了一個欠一千萬銀子的來。
馬太福音 18:25 因為他沒有什麼償還之物,主人吩咐把他和他妻子兒女,並一切所有的都賣了償還。
馬太福音 18:26 那僕人就俯伏拜他,說:『主啊,寬容我,將來我都要還清。』
馬太福音 18:27 那僕人的主人就動了慈心,把他釋放了,並且免了他的債。
馬太福音 18:28 「那僕人出來,遇見他的一個同伴欠他十兩銀子,便揪著他,掐住他的喉嚨,說:『你把所欠的還我!』
馬太福音 18:29 他的同伴就俯伏央求他,說:『寬容我吧,將來我必還清。』
馬太福音 18:30 他不肯,竟去把他下在監裡,等他還了所欠的債。
馬太福音 18:31 眾同伴看見他所做的事就甚憂愁,去把這事都告訴了主人。
馬太福音 18:32 於是主人叫了他來,對他說:『你這惡奴才!你央求我,我就把你所欠的都免了,
馬太福音 18:33 你不應當憐恤你的同伴,像我憐恤你嗎?』
馬太福音 18:34 主人就大怒,把他交給掌刑的,等他還清了所欠的債。
馬太福音 18:35 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饒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

Garry的例子:要牧師為他禱告,他說有東西嘗試要殺他,掐著牧師說要殺牧師
奉耶穌的名、寶血命令離去,後牧師也掐著他
大概五分鐘,他「厄」一聲,說邪靈離去了
乃是牧師第一次作醫治釋放的經歷

柯蘭迪牧師的聚會,奉主耶穌的名釋放你們得自由
比爾牧師吩咐牧師去協助一位姊妹的釋放(六位男士抓住她)
牧師教他們放開她,這被邪靈影響的姊妹,跳起來踢牧師,牧師肋骨受傷
有一次去較遠地方服事,師母叫他起來幫助bill牧師
有一位用布包著裸露的姊妹,四個弟兄抓著他,牧師再一次吩咐放開她


醫治釋放的經歷,邪靈對話,問邪靈是什麼名字,
邪靈說騙子,牧師:不要騙我

侵入邪靈的原因與理由需挪走才能得釋放

被擄的相信謊言
被囚的是需要天上的法院的命令使其釋放

一姊妹例子,神啟示牧師此姊妹被擄乃是因相信謊言(她媽媽說她褻瀆聖靈所以會下地獄),牧師釋放破除謊言後就得自由

柯蘭迪牧師聚會一姊妹,八弟兄抓住,
要神啟示是被擄的或被囚的
神啟示因其被父親強暴不饒恕父親
後她饒恕父親、哥哥、叔叔、兩個前男友…後奉耶穌的名趕除邪靈

提摩太前書 1:18 我兒提摩太啊,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將這命令交託你,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

相信真理,神所說關於我們的事,使我們得自由
牧師參加一先知聚會的例子,講員釋放神的話預言
其為神家中的支柱,會帶妻子家庭到國外教導…
師母拿著預言每天讀念,牧師三年中,每有憂鬱、消極拿出預言念給惡者聽
成為牧師爭戰的兵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