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儆醒禱告 (可14:38)

標籤: , ,
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可14:38)

這是描寫耶穌在客西馬尼對門徒的提醒,相信這不僅是對當時使徒的提醒,也是對每一個主的門徒的提醒。常常我們也是如此,我們心靈願意,我們也知道是好的,要儆醒禱告但卻常常無法勝過肉體的軟弱,就如同保羅在羅馬書7:21我覺得有個律,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便有惡與我同在。7:23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

但在這裡主提醒門徒總要,總要儆醒禱告,也就是不管你情形如何,總要花時間總要付上代價到主面前禱告。這樣可以帶來怎樣的結果呢?免得入了迷惑,因為藉著到主前的仰望交託,藉著要主前尋求主的引導,藉著祂的啟示、藉著祂的應許與話語,我們會得到確據我們會得到明確的方向,我們會得到從神而來的信心,使我們對未來要走的每一步路有把握不疑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