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選擇順服 (可14:32-36)

標籤: , ,
☆ ....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倘若可行、便叫那時候過去。他說、阿爸、父阿、在你凡都能. 求你將這杯撤去. 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你的意思。(可14:32~36)

這是主耶穌再面對最後十架道路時的禱告,祂的榜樣是即使在非常險惡、逼迫的困境,人的肉體所不願,但最後主還是選擇遵行順服 神的旨意。不是順從人的意思,不是體貼肉體的意思,乃是要照神的意思旨意而行。

順服真是一個不容易的功課,我們常常如保羅在羅馬書 7:25 說的:我以內心順服神的律,我肉體卻順服罪的律了。

上帝為我們預備的道路倒常常是屬肉體的我們不喜歡,但祂更知道什麼對我們是好的、有益的,祂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常常在這個過程要預備我們,使我們長大成熟以致可以承受祂所要為我們預備的應許與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