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創07)

標籤: ,
因著諾亞的義,他的全家得著拯救。神的救恩乃是關乎全家的。神會且在觀看我們在祂面前如何,不僅在乎人如何看我們,更要在乎神怎麼看我們。看我們是否在意祂的話祂的吩咐,是否遵行祂的吩咐。

人必需進入方舟才能得著拯救存活,這方舟是神指示人,由人所造,最後由神關上。方舟並不是神建造然後人去享受,乃是諾亞付上代價,花了極長的時間才建造完成。這世代使我們存活的現代方舟也需你我來建造,當我們建造好了,神也要為我們關上,使我們能在這末世的洪濤中得以存活。不知你開始建造你的方舟了嗎?還是你根本沒聽到神向你內心的呼喊呢?

創世紀 7:1 耶和華對挪亞說、你和你的全家都要進入方舟、因為在這世代中、我見你在我面前是義人。
創世紀 7:5 挪亞就遵著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了。
創世紀 7:7 挪亞就同他的妻、和兒子、兒婦、都進入方舟、躲避洪水。 
創世紀 7:13 正當那日、挪亞和他三個兒子、閃、含、雅弗、並挪亞的妻子、和三個兒婦、都進入方舟。 
創世紀 7:16 凡有血肉進入方舟的、都是有公有母、正如 神所吩咐挪亞的.耶和華就把他關在方舟裡頭。 
創世紀 7:23 凡地上各類的活物、連人帶牲畜、昆蟲、以及空中的飛鳥、都從地上除滅了、只留下挪亞和那些與他同在方舟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