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路05:30-32)你的感測器還靈不靈?

標籤: ,
....耶穌對他們說、無病的人用不著醫生. 有病的人才用得著。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 乃是召罪人悔改。(路5:30~32)

  在這段經文裡看到一個重點就是,主耶穌來的目的乃是要醫治破碎心靈,要使罪人罪得赦免出黑暗入光明。因此耶穌常常與那些貧苦、窮乏、生病有罪的人在一起,他並沒有因這些人是有罪的、是汙穢的就棄絕他們,反而來到他們當中,使這些自認為是罪人、痛苦、窮乏的得到救贖與恩典。

    病人的疼痛是是需要經過治療才會減輕痛苦,才可免於因疾病而導致的死亡。但很重要的前提是這些病人他們要發覺認知自己病了,他們才會去尋找醫生或解決之道。但很多時候我們自己病了可能不自知,很有可能的是我們人體的一些senser感測器不靈了,我們沒有發覺自己病了。除了肉體的感測器不靈,更多的時候我們屬靈的感測器也不靈,我們不知我們屬靈的生命也病了,我們的良心失去了功能,屬神的價值觀與道德感不再對我們有影響力。  

    所以我們很需要求神幫助我們,使我們屬肉體或屬靈的感測器能恢復正常的功能,使我們常常能敏銳於聖靈的提醒與感動,讓我們知道在我們還沒有真正完全前,我們還是會軟弱我們還是會犯罪,我們是個病人還是個罪人,所以我們需要常常的到我們這一位最偉大的醫生面前,求主醫治與赦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