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開通心耳

標籤: ,


『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 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 啟示錄 2:7』

神透過約翰寫給七個教會的信,主要點出各教會的光景,有提醒、有了解、有鼓勵、有責備、有警告…,也提出應做、需改正的;共同的地方就是提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雖是寫給個別的教會,卻是對眾教會說的,相信聖靈現今也仍向教會繼續說話,祂同樣有了解、有鼓勵、有提醒、有警告、有責備…,祂仍樂意引導幫助我們走人生每一步路。但問題是我們的耳朵出了問題,我們心靈耳朵不是聾了、要不就是沒有開通,我們根本聽不見聖靈的聲音。另外一個耳朵的問題是,我們可能聽得見卻沒去聽,我們專注於其他事物忽視了聖靈的聲音,甚至有時塞住心靈的耳朵不願聽到聖靈的聲音,因怕祂所說的與我們所想所期待的不同,怕犧牲自己、怕需付代價、怕需順服而放棄自己所擁有的。但這邊所講的,凡有耳的就應當聽,聖靈的引導絕對是最好的,唯有我們憑著信心順服遵行聖靈的引導,我們才能經歷神所要賜予我們的美好與豐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