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生命檢視

標籤: ,

『 親愛的弟兄阿、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 猶大書 1:20 ~ 1:21』

此信乃耶穌的弟弟猶大因著當時出現虛妄的道理、假教師,寫信對教會的警告與提醒,鼓勵教會為真道爭辯不要落入沉淪行列。這兩節可提供我們一些檢視,我們是在什麼上造就自己呢?我們都吃些甚麼呢?我們平常都接受那些信息呢?我們平常都看些什麼、接觸什麼呢?我們有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嗎?我們又在那裡禱告呢?我們的禱告是否在肉體血氣裡呢?還是我們的禱告有聖靈的引導,是摸著天父的心意,在聖靈裡禱告呢?我們常讓自己在怎樣的景況中呢?我們是否是常常陷入恐懼害怕、憂慮、愁苦的氛圍,無法感受天父的愛與保守呢?還是因著遵行順服神的命令,常常被神的愛與同在包圍呢?我們仰望、信靠的對象又是甚麼呢?我們是仰望倚靠人、知識、金錢、地位、自己…更多呢?還是仰望倚靠主耶穌的憐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