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撒種的季節

標籤: , ,
下面資料乃出於早期的校園禱告網絡

撒種的季節
四十天禁食禱告預備校園進入撒種的季節

傅金源
2005/8/3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傳3:1

神的某些工作是有時間性的。對於台灣的下一代,神正在說:「這是撒種的季節!」現在撒種是為了將來收割。現在我們按照神的時候撒種,將來就要看見校園裡的大豐收。


神正在提醒我們,要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盡我們的可能在校園裡以禱告與傳福音來撒種。在校園裡建立禱告據點,讓神的同在臨到每個校園;跨出教會的圍牆,用各樣的智慧進入校園得著靈魂。現在調整我們的優先順序及時間安排,要像一個聰明的農夫,在神所定的季節裡,憑信心灑下禱告與福音的種子。祂所應許的收割就要來到。

撒種之人所撒的就是道。(可4:14

在撒種之前,我們必須先從神得著屬靈的種子。這種子就是神的道。除了抓住聖經記載的應許,我們也需要來到神面前得著他對每個校園的計畫。花時間尋求祂的意念與道路。只要得著祂的話語,加上我們信心的順服,神的旨意終必成就。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譯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賽55:10-11

以賽亞書五十五章是這個撒種季節的主題經文。常常朗讀這章聖經,讓聖靈在你心中引導你默想其中的一句話,甚至是一個字。神活潑的話要激勵你不斷奮勇向前。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少年人要見異象。(珥2:15, 28

撒種之前,也需要有鬆土的過程。為了預備撒屬靈的種子,我們也需要用禱告來開墾每個校園堅硬的土地。因此我們宣告四十天的禁食禱告,在8/25-10/3的期間進行。10/4是今年的猶太新年,我們用四十天禁食禱告來進入新的一年,並且預備每個校園進入撒種的季節。

無論是代禱者、青年牧者同工、學生、老師、父母、或關心下一代的弟兄姊妹,你都可以在上帝的帶領下參與這次四十天的禁食禱告。鼓勵你所屬的團體一起進行。無論是團體連鎖禁食禱告、每天禁食一餐、每週禁食一天、或任何禁食禱告的形式,各人只要按著神所引導的方式進行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