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敬拜的人生

標籤:
Isaiah 6:6-7 (58 kb)
經文:出29:42   講員:蕭富山傳道
大綱:

※ 我們需要築壇獻祭

    ● 學習聖經領袖的榜樣 (創12:7, 8, 13:18, 26:25, 33:20, 35:7, 出17:15, 士6:24)
       以色列的領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摩西、基甸、掃羅、大衛...都築壇獻祭,築壇就是向神 敬拜、感謝、求告、獻祭...神也因此大大祝福他們,他們一代一代留下好的榜樣給他們的子孫,身為亞伯拉罕後裔的基督徒,你留下什麼榜樣給 後代子孫?

    ● 築壇獻祭吸引神同在(雅4:8, 太7:8)

       雅4:8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 神榮耀同在有大祝福 


       神榮耀同在我們就:所做的盡都順利(創39:23)、一無所缺(申2:7)、日見強盛(撒下5:10)、
不怕遭害(詩23:4)、神蹟奇事(約3:2) …

       神的同在使我們得勝仇敵,我們得勝仇敵不是倚靠勢力、倚靠才能,乃是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撒上 17:47 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
 
      亞伯拉罕v.s.羅得,亞伯拉罕的家族靠著築壇敬拜神,祝福地土影響那地百姓而得地為業;羅得的家族卻受外族影響,偏離神道路失去祝福。
 
※ 會幕式的敬拜人生



 
   ● 照神的指示來敬拜獻祭(出29:42, 出25:8-9) :會幕式的敬拜(神指示摩西獻祭的樣式)
     出25:8-9 又當為我造聖所,使我可以住在他們中間。製造帳幕和其中的一切器具都要照我所指示你的樣式。

   ● 會幕門—以稱謝讚美進入(約10:9, 詩100:4)

   ● 銅祭壇—獻上頌讚與活祭(來13:15, 羅12:1) 

   ● 洗濯盆—主道與聖靈潔淨(弗5:26, 約15:3, 林6:11)

   ● 金燈臺—被聖靈充滿發光(太5:14, 太25:4, 弗5:18)

   ● 陳設餅—勤讀默想神的話(約6:48, 約6:63, 書1:8)

   ● 金香壇—深入的代求敬拜(啟5:8, 啟8:4)

   ● 至聖所—親近等候神同在(出25:21)

金句:這要在耶和華面前、會幕門口,作你們世世代代常獻的燔祭。我要在那裡與你們相會,和你們說話。(出29:42)

<禱告祭壇轉化見證/慕約翰牧師聚會> 


    玉里長老教會黃牧師:新到的高中校長為牧師三十多年的朋友,遇問題找牧師,牧師建議是否可以帶弟兄姊妹到學校築壇,把學校獻給神。神祝福學校學生繁星計畫學生申請到歷年來最佳的學校。原讀經禱告在一道牆後,現勇敢公開在辦公桌上讀經禱告。

    長老會高雄中會丁牧師:個人帶領聚會,認知不是靠自己的才能,單倚靠神的能力。建立教會禱告祭壇後,教會許多醫治發生。教會弟兄建立職場禱告祭壇,神親自在職場作奇妙的工作。

    台南一位大學教授:讀經生活改變,原都利用理性、頭腦讀經,後遵行慕牧師建議每日讀十章聖經,生活改變,裡面因著充滿神的話,充滿積極的思想。後有憂鬱症的姊姊建議她讀經三個月,後不到一個月神就醫治她。

    台南靈糧堂會計同工:教會推動大量讀經,借獎勵鼓勵讀經、屬靈書籍。原以為學生牧區因課業推動不易。有家庭推動家庭祭壇,放手給神,孩子學測有很好的成績。自己孩子高三,有許多服事,但他的同學都在努力功課課業,他在轉化信息中得激勵釋放壓力,並遵行大量讀經,本來化學成績都在及格邊緣需要補習,本考慮是否需要補習,但力行大量讀經,神祝福化學成績為班上成績第三、第一名。神也祝福他基測,數學考十四級分,總學測七十級分,同列學校最高分。本原也有青少年風暴,神親自藉著築壇處理。

    新恩堂職場弟兄:三年前公司只有兩三位肢體團契,開始建立禱告祭壇,人數增為六七位,有效果開始擴展,更積極執行禱告祭壇,人數增長到二十人。

    花蓮美崙浸信會黃姊妹:教會師母鼓勵讀經,以前也曾如此,重新拾起起初的愛心,渴慕耶穌渴慕神。建立禱告祭壇,神藉異象啟示。也祝福讀書會進到警察局,幫助警察局的員警參加者的家庭生活(有警察以前不回家吃飯,現在都常常回家吃飯)。神也帶領光照自己,自己先得著轉化,體質改變,對罪也越來越敏感。在職場建立禱告祭壇,神祝福職場的福音工作。

    台北新恩堂姊妹:建立家庭祭壇,執行幾個月後,神祝福預售屋的官司,並祝福工作與財務。孩子遇霸凌神祝福處理。  

    鳳山活泉靈糧堂姊妹:去年劍潭聚會被神的火燒著後,穩定建立家庭與個人祭壇,這一年來神帶領自卑、悔改,神藉著異夢啟示小組員家庭的復興。學習放下自己順服聖靈的帶領服事,也改變與小組員的關係。 
    孟牧師:去年嘉義聚會更瞭解禱告祭壇,參加很多聚會但此聚會,聚會後後座力更強,於是買相關書籍看。神親自帶領改變禱告的生活,聖靈光照自己的光景與問題,並帶領對付罪與破碎老我的個性。教會推禱告祭壇也看見神感動弟兄姊妹悔改,並看見他們生命改變。
    嘉義過溝教會張傳道:參加聚會、禱告塔,神感動自己需委身。神在教會恢復禱告祭壇,自己屬靈的敏銳度提昇。神祝福教會團隊關係的合一,不僅只是事工上的支持。 
    柳師母:彰化聚會後在代禱團隊推大量讀經,每日讀經十章,並推動禱告祭壇、家庭祭壇。其中一個家庭氛圍改變,大四的孩子寫信給媽媽感謝父母的辛苦,另一個家庭,看見異夢啟示孩子的問題並解決。牧區小組推動,弟兄姊妹不管在職場或家庭都有很大的祝福。自己也開始參加聯禱會。
    台北信義區一位牧師:教會傳遞轉化信息,屬靈氛圍形成,分享讀經禱告心得。建立與神正確的關係,組員更渴慕神。教會體質改變,變強壯、對真理、禱告更渴慕。在夫妻關係也有突破,夫妻相處有爭戰時,想到為國家轉化,願意為主相忍。年輕人敬拜也更火熱。教會的禱告以超出教會的圍牆,與外教會更多的連結合一。 
    高雄豐生教會傳道:需走團隊,參加兩天一夜禱告及聚集聚會,更瞭解自己及教會的命定,勇敢走向命定連結青年牧者,真實經歷神豐富的供應。
    內壢永光傳道:過去三年半家庭祭壇斷斷續續,師母參加聚會後,認真進行家庭祭壇,看見神在家人生命工作。神分別服事每個家人,個人生命問題即時得到安慰,隱藏的問題得到突破。兒子開始固定禁食,女兒每禮拜六固定禁食。兒女為經歷青少年風暴,更能體諒並支持父母的服事。
    竹南新恩堂傳道:新開拓教會一年。剛開始自己家庭婚姻祭壇,也推動會友進行,一位慕道友姊妹有婚姻的問題來找教會,師母要他們開始進行家庭祭壇,每天讀十章聖經。哥哥(小五)功課進步,弟弟小三脾氣變好,太太也對先生比較好,先生也比較常回家,修復破裂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