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資源與支持

標籤:
人力資源:

  


   目前教會的專職人力只有我們夫妻二人全職服事,另台中來的一對宣教士Peter和Natalie夫婦定期每月一個禮拜六開始來嘉義協助青少年工作,有時會帶來相關物資提供弱勢家庭需要。

禱告守望資源:



 

     

   參與嘉義禱告塔、地區聯禱會與嘉義眾教會連結為國度、雲嘉城市守望代禱扶持。


財務資源:

   目前我們當中的家庭與孩子,大部分的家庭為隔代教養、父母離婚、分居或類分居與外配,有些父親酗酒,大部分都是經濟較缺乏的家庭。目前事工經費來源含傳道人家庭(三人)暨一媽媽及兩高中畢業開始工作與服役青年月定奉獻,其餘大部為青少年或尚未有信心月定奉獻。嘉義榮光堂固定每月為教會奉獻迄今;偶而亦有愛主的肢體為傳道人生活奉獻。近兩年有未知名肢體透過美國的教會為我們教會較大筆奉獻。


   您若對我們的事工有興趣與負擔,歡迎您在禱告中紀念我們的事工與所需;可以參與聚會或介紹合適的人來參加聚會或與我們同工(前提是您或邀請的人為尚未在穩定合適的教會聚會,或經穩定教會聚會牧者許可,並且願委身順服我們的事工異象與策略);當然更可以為我們的事工金錢奉獻(請連結此處)因我們尚未成立社團法人,因此尚無法開立正式奉獻收據,但求上帝親自記念祝福您對祂國度工作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