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蒲公英教牧專區文章刊登申請授權

標籤: ,

2008/12收到「蒲公英教牧專區」來函請求個人在「為耶穌而作資訊網」上文章刊登的申請授權:

   我們在   貴網站搜尋時,發現有幾篇文章與講章非常好(例如在生命活水網站的"神國藍圖--如何開始植堂1-4",網址:http://www.do4jesus.org/?uid-1-action-spacelist-type-blog-itemtypeid-6),想徵詢   貴網站的同意:以後   貴網站上之文章,我們能否使用於教牧專區,嘉惠眾教會的牧長呢?我們會載明原文出處與網路連結,也願神祝福您手中的工作!
   感謝神!神使用早期自己收集整理及撰述的文章等文字的工作!但因牧會已無暇再顧「為耶穌而作資訊網」了,算算也有七八年了,應該可以吹熄燈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