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夢想成真

標籤:

    一年到台中拜訪一對宣教士,看著他們海外四出傳揚神美好信息腳蹤的照片,其中一張相片(應該是兩張)讓人特別印象深刻,就是左邊show的相片;因為相片的背後有一段美好的見證故事。


    照片中的孩子是宣教士哈撒克接觸的孩子,這些孩子那時未曾到過動物園,一直很期待有一天能去動物園看看,宣教士知道了就告訴孩子們說,那我們可以來向上帝禱告,求上帝讓我們可以去動物園,於是孩子很單純的向上帝禱告祈求讓我們能去動物園。

      在他們禱告後的某一天,甚至大家都忘記了這個禱告,就在照片所示他們所在位置的窗戶看到一隻老鷹,他們看到後不知如何處理,於是打電話聯絡動物園的人問說要如何處理,動物園的人就告訴他們,不要驚動牠,他們會馬上過來處理。當他們過來處理時,發覺這就是動物園近期逃失的珍貴老鷹。動物園的人就問他們,他們要多少錢?他們回答說他們不要錢,他們只想要去動物園。於是動物園就應允他們未來(一年?)可以不限次的去動物園參觀,這真是一個非常奇妙禱告蒙應允的見證,小孩單純信心的禱告真的很有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