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教會專屬智慧手機app(因google的規定,目前下架)

標籤: ,
我們家的教會 - screenshot  我們家的教會 - screenshot  我們家的教會 - screenshot
我們家的教會 - screenshot  我們家的教會 - screenshot  我們家的教會 - screenshot

   因著國度復興報一篇「網路新媒體興起開展宣教契機」文章,裡面提到今天的網路宣教或網路事工,已不再是把好東西放在網上那麼簡單,而是要以受眾為主體,將信息直接送到人群中;而且趨勢顯示手機已然成為年輕人或現代人收集資訊的主要來源。似乎單單把文章、信息放在網站、網頁上已經無法適應當今的時代,因此思考如何把相關訊息送到智慧手機上,於是花了差不多一週的時間學習並做了一個教會專屬的智慧手機app希望藉此手機app提供我們教會及基督信仰相關訊息,包括主日信息、消息報導、裝備造就、見證、靈修、地區活動、基督教相關消息、家教會、簡單教會及知名教會機構線上影音敬拜、信息...等內容,幫助弟兄姊妹能更認識上帝並與上帝建立更親密的關係。

   若弟兄姊妹有興趣,歡迎利用google play安裝我們教會的app程式(連結左邊超連結或在google play輸入「我們家的教會」即可找到「我們家的教會」的專屬app程式),隨時掌握本站及基督信仰相關信息。若您的智慧手機系統無法利用google play安裝,也可直接下載連結的附檔(請按我下載),複製至您智慧手機再利用檔案總管執行該apk檔即可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