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201105教會旅遊與野外禮拜感恩見證

標籤:
感謝主!雖然有颱風反而因此有涼爽的天氣,今日早上至安平樹屋、德記洋行,中午在陳家蚵卷用餐,同記豆花吃豆花,然後下午至奇美博物館參觀!晚上至以琳教會先休息,然後到隔壁綠園餐廳用餐。用完餐李警官家休憩,晚上伉儷們有溫馨時刻團契分享。

其一值得感恩的是,本來因著時間較緊湊,聯絡幾家住宿的旅店都客滿,本想延期,但感謝神的恩典,以琳教會傳道聯絡李警官太太,據說我們在台南時她也知道我們,且李警官剛好遇到一月一次的排休假,因此樂意開放家裡五個房間接待我們教會一行人。除此他們還熱情款待我們早餐,不僅讓我們省下不少的住宿費用,讓我們免費住還免費吃,神真恩待我們,也讓同行的弟兄姊妹與慕道友親身經歷神的慈愛,並看到愛主基督徒家庭的榜樣。

其二值得感恩的是,本來排定要去參觀奇美博物館,但是因不知他們的預約程序,等到前幾天要預約時,發現所有預約時程都被預約,只好擬定其他行程。但感謝神,就在行程前一天,心裡感動再一次上網看看是否還可預約,發現居然28日當天下午還有一時程可預約。感謝神,大概是颱風的關係,神感動原來預約的人取消行程,於是我們還是如願能參觀奇美博物館。

其三值得感恩的是,28號因著颱風的緣故,台南的天氣是多雲,因此我們上午遊覽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及用餐時,因此我們可以在舒適涼爽的狀態下進行遊覽。另外也感謝主的恩典,讓我們的行程都沒有延誤,各車也沒有跟丟,交通都順暢安全。

另外值得感恩的是,也藉由李警官一家的見證與榜樣,讓我們更認識神的奇妙。李警官見證他們的房子,乃是神奇妙的恩典,他們禱告了兩年,神應許他們的禱告。他們跟神禱告他們要買一間空間大,有多個房間可開放家庭、接待教會、機構服事工作者或主內肢體,但他們就只有四百多萬,結果神成就他們的禱告,他們的房子原來法拍要七千多萬,最後真的他們只有四百多萬就標到了。也因著他們的負擔與感動,神也讓他們連結許多資源,讓他們用很便宜的經費購置接待主內用的設備用具。另外他也激勵弟兄們至少要有三本聖經,一本放在工作場所,一本放在家裡,一本上教會時用,鼓勵大家要多多讀聖經。

在這次旅遊與野外禮拜中,讓我們更多的認識弟兄姊妹,也藉此讓慕道朋友能更多認識基督信仰,也讓弟兄姊妹自己家庭間有更多的互動。有家庭分享,一家難得可以聚在一起用餐,居然這次出來有三四餐可以全家用餐,有美好的家庭溫馨時刻。也藉著聚集分享時刻,也讓這次家庭伉儷之間有更多的對話與互動,求神繼續祝福帶領這幾個家庭。也求神祝福參與的慕道家庭,對信仰的腳步能更往前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