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

哥羅西書-靈修嗎哪

標籤: ,

西1:10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神;

保羅為門徒的禱告,祝福他們知道神的旨意,行事為人對得住主、蒙主喜悅、多知道神、凡事歡喜忍耐寬容...。期待這些也成為我們的祝福,與對自己、子女、關心的人的禱告。

西2:23這些規條使人徒有智慧之名,用私意崇拜,自表謙卑,苦待己身,其實在克制肉體的情慾上是毫無功效。

這裡講到當初的教會有人帶入一些世俗的規條,不是從神來的吩咐與教導,這些在克制肉體的情慾上是毫無功效。求主幫助我們,不僅只是憑藉過往有限的經驗、看見、作法規條,更是靠著神在我們裡面的大能勝過所面對的困難與仇敵。

西3:10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我們信主後是否越來越像主呢?還是我們還是停留在原來的樣式,總是思念地上的事,總是體貼肉體情慾。求主幫助,讓我們越來越認識祂,穿上新人,裡面的心意能不斷的更新變化。

西4:15請問老底嘉的弟兄和寧法,並他家裡的教會安。

這裡講到寧法及他家裏的教會,一般認為當初老底嘉教會就是在寧法家裡聚會。不只此處,許多地方也有提到家裡的教會或家裏的聚集;因此硬體、建築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我們是否能在生活中活出信仰,願意打開家門讓主進到我們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