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需保護的雀鳥(2017/10/25心靈微聲)

標籤: , , ,
2017/10/25心靈微聲


上午琴爐敬拜時,禱告中看見一雀鳥停在屋簷下,不停展翅要脫逃的影像,原來在不遠處有一人拉弓要用箭射擊牠,但蠻特別的是那人的箭似乎是玩具箭,箭頭是圓的鈍的;心中感受其實是不需要太害怕的,雖會受傷但不至於致命。另看到一影像,有一像傘、或盾牌的物品出現,但蠻可惜的是這像遮掩保護的物品並不是很完整,有疏漏、不完全;打開時像破損或未造好無法得到完全保護。


對於這兩個影像,裡面的領受是,我們有時就像那雀鳥,周遭可能有仇敵正虎視眈眈,拿著武器如箭一般想攻擊我們;可喜的是我不需過於懼怕魔鬼仇敵,因為牠的武器無法使我們致命,但必須小心的是牠的攻擊若沒有保護我們還是會受傷害。所以很重要的是我們需要有遮掩、保護的器具或地方;問題是不僅有這樣的器具或地方,還要這樣的器具與地方需建造完整堅固,才能得到真正的保障與保護。

什麼是我們的遮掩、保護、保障?如何得到這些呢?

詩 121:5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詩 145:20 耶和華保護一切愛他的人,卻要滅絕一切的惡人。

天父是我們最大的保護,愛祂的人就會得到祂的保護。朋友,你是否覺得自己有時就像一隻受驚的雀鳥需要保護呢?那麼趕快回到天父的懷裡,成為被祂所愛、愛祂、領受祂的蔭庇、保護直到永遠!


詩 121:6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詩 121:7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詩 121:8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