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2017有意義的暑期營會活動

標籤: , , ,
   孩子們無縫接軌,參加完lol門徒訓練營會後,緊接進行下一個營會...的輔訓,這次是擔任隊輔與活動志工,準備迎接在世賢辦的的營會。








    這次主要是大女兒招聚同學、朋友及教會青少年一起承辦,當然我們全家也都被拉下水協助。很感謝校長、主任、輔導老師及學校的支持與信任,讓這群主體為國高中生加上幾位大學生的團隊有學習與服務的機會,相信不僅學員們能在大哥哥大姊姊陪伴下快樂學習,這些青少服務義工自己也會學到許多東西。感謝上帝!

    很特別的是有蠻多的青少義工都是這個國小畢業的,學長姊回母校服務自己的學弟妹,真是一件非常非常有意義的事!







校長回應:這不同於一般的育樂營哦!7/10-12連續三天的「挑戰營」由世賢畢業的蕭潔心學姐策畫,「我們家的教會」指導,帶給孩子不同的體驗及感受!

主任回應: 3天的才藝品格挑戰營圓滿落幕,感謝所有的愛心挹注,成就這一切的美好,謝謝!

有青年義工回應:
  • 很開心加入了這個團隊,認識了很多朋友,...雖然從開會到營會結束認識不到一個禮拜,在離別時卻像跟認識多年的夥伴一樣,依然會不捨。第一次帶營隊的我有很多地方生疏,大家卻非常團結的一起把整個活動做到最好,彌補了很多我不足的地方。
  • 為什麼當初我會一口答應這個活動,也許是為了志工時數,也許是因為好玩,但如今我卻有其他種想法…我遇見了最棒的團隊、最棒的組員、最可愛的小孩、最真實的感受…短短三天卻讓我經歷了如此的多。
  • 原本我不是那麼喜歡跟小朋友相處的人,整場活動下來,...看他們認真參與活動的樣子,其實還蠻可愛的。三天下來,撇除不受控制的部分,...最後一天有人中午就開始哭,哭到回家還在哭。結束前看著他們不捨的神情,不停地問著以後還會不會再來的樣子,我想這場活動應該算是蠻成功的,能夠獲得他們的喜愛,實在是我的榮幸。雖然不確定我們給的夠不夠多,但是希望這一段短短的故事,可以作為你們成長的一點點養分。
營會Happy Ending,有孩子哭了,也有隊輔哭了,雖然只是短短三天相聚,但謝謝賜愛的天父,讓我們學習『被愛』與『去愛』,在你我之間賜下最珍貴的角落。




以下為孩子們暑期在國小辦營會影片回顧,很棒的活動,孩子們有很多的體驗,也學習到許多東西。透過這次營會,女兒完成她當初的夢想,在自己的母校服務學弟妹,學習連結整合教會、朋友與學校等社區資源。



姐姐臉書上的感謝回顧: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shiau/posts/1778394228842732
妹妹寫的營會部落格 http://elsiegarden.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