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裡面的呼聲

標籤: , , ,
    暑期到了,以往孩子們大多會去參加一些營會或特會,但隨著孩子的成長,今年有些孩子雖然仍去參加營會,但不再是受惠者,而是改為服務者,成為隊輔或是去服務。自己高一的女兒甚至想要參加三個服務隊,包括一個海外教育關懷服務隊要去緬甸,後來一個因一些原因而退出。

    問孩子為何想參與服務隊,孩子回答乃因在國小時,隨著以前的教會到屏東、台東原鄉的宣教服務之旅,讓她留下深深的印象,因著他們的表演祝福當地的孩子,自己很得滿足,看到自己可以幫助別人。於是期待當自己更有能力時,能盡己之力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也透過服務的過程讓自己有更多的學習與成長。

    跟孩子說我們能資助她海外宣教的旅費很有限,她說沒關係,她說她要用她自己的儲蓄來支付,雖這需花掉她辛苦節省存下來的大半儲蓄,她並沒有就此打退堂鼓。為她感謝神,看見她的成長,深信是上帝把那愛人、助人的心放在她裡面,是那裏面的呼聲使她可以勇敢前行。願主記念並祝福她不斷的成長!

徒 16:9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有一個馬其頓人站著求他說: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





以上照片為多年前屏東獅子鄉、台東延平紅葉村短宣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