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7.主所掌管的腳步/傾聽神的聲音/施路得(重點筆記)

標籤: , ,
Stand in praise
  • 神希望參與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細節。祂是一位慈愛的天父,祂樂於帶領我們,掌管我們所踏出的每一步。詩篇作者說得一點都不錯:「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詩篇 37:23)神只要我們承認我們需要祂的幫助:「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箴言3:6)
  • 我在禱告室中,為我的一生尋求主的指引,求祂「'掌管我的腳步」。我知道,讓神安排我的命運,會比我自己來安排支配好得多。當我承認我需要祂的指引時,祂是信實的,始終把最好的路指示我。
  • 雖然我們大多數的人都想遵行神的旨意,但我們卻無法憑著自己的力量來順服祂,神因此賜下聖靈給我們。聖靈住在我們裡面,使我們有能力順服,並且遵行天父的旨意。我相信,唯有聖靈降臨在你身上,你才能實踐神的命令:「你們要順從耶和華你們的神,敬畏他,謹守他的誡命,聽從他的話,事奉他,專靠他。」(申命記 13:4)
  • 你若在所行的道路上每一個轉彎處,以及所遇見的每一個十字路口,祈求神的指引,祂必然會掌管你的腳步。當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以賽亞書 3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