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Some stories about money ……

標籤: , , , ,
    那年,先生服事的機構經費短缺,某一個月薪資只有5000元。原先在雲嘉一起服事的外教會同工聽到這消息,為我們奉獻了一筆錢。

    後來得知這位傳道人也試著用一個月5000元過生活,把當月剩下的薪水分成兩份,一份給我們,一份給協會的另一個家庭。手中拿著這個信封,心中無比的感動……結果那個月,用5000元過生活的是這個年輕傳道人的家,不是我們…….為著在主裡被愛深深向神感恩! 有些服事是外顯的,有些服事是隱藏的。有一種服事是到校園裡為學生作生命教育輔導,有一位老媽媽,她的服事不是到校園裡,她是到教會幫忙照顧小孩,讓兩個各有兩個孩子的年輕媽媽可以到校園輔導學生。先生的服事調到台北,有一年的聖誕節,我們經轉手收到一筆奉獻,心中深深的感恩……是這位老媽媽辛苦的在自助餐工作,一點一點的存下來的……這是除了主耶穌之外,我們收到過最大的聖誕禮物!

    房間紗窗破了幾個小洞,雖然先生用膠帶貼密了,過了些時日還是破了,又出現了蚊子。這天聽到樓下傳來修紗窗的廣播聲,心想剛做完月子還有點錢,問了先生就跑下去叫住修理紗窗的車子,那人上來一看,說不銹鋼的紗窗多少錢,最便宜的是一窗800元;我說我們之前換才400元,最後我殺到600元。換完了我很高興,心想不用為了開窗戶再傷腦筋了。先生一臉不捨的表情:「怎麼不問價格就叫人上來」我說:「你知道那個廣播聲聽起來都一樣」……過了一會兒先生對我說:「對不起!不能給妳很多,讓妳在這麼小的事也需要很斟酌……」我的心好感動!這幾乎是結婚以來第一次他主動道歉呢!所以雖然錢不多也可以很相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