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喜悅與安慰

標籤: , , ,
    看著小Jessie一天天的成長,我和Phoebe時時充滿著喜悅,只要看看小Jessie純真的笑容,常常可以忘了一天的忙碌與疲憊,相信這是所有作父母者所相同的。感謝主!同樣在得勝者的服事裡,當我們看到所關懷的學生,生命有所改變、有所成長,相信這也是所有義工最大的喜悅與安慰,因為我們所作的並不是徒然的。  (2000-09-25 )
    感謝主的恩典!小Jessie已經七個多月大了,今年要過她第一個聖誕了。她啊!現在不僅會坐,而且會到處爬來爬去,稍不留意就爬得不見蹤影。她特別喜歡翻書,常常和爸比和媽咪搶聖經或書看,也喜歡和爸比搶彈吉他,對聲音似乎蠻敏銳的。本想Phoebe退到幕後做個全職媽媽,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沒想到全職媽媽的服事,不會比以往輕鬆,不僅要照顧小孩,還常常要part time幫我忙,真難為她了,也謝謝她全力的支持以及在背後的代禱守望。 (2000-1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