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Jaeson Ma的聚會

標籤: , , ,
我的相片
    有一年參加了在新生命小組教會Jaeson Ma馬志遠牧師的座談會,當時雖然他只有二十歲卻蠻有東西的,而且也看到神大大使用他在校園教會的推廣。  

 座談會(本叫座談會,但人太多了應該叫培靈會,還有一些從中南部來的青少年工作者)中Jaeson特別強調了校園及年輕人在策略上的重要性。他說到許多教會歷史的復興許多都是從年輕人的聚集禱告開始,教會的連結合一後引發當世代當區域的復興。首先需有禱告的殿建立,然後看到社會的轉化與改革,並且看見新約教會的恢復,也就是五重職事的恢復。

 會中也特別介紹了五重職事,並協助與會的兄姐辨認自己的恩賜。關於使徒職事的特徵:分別出來的,為父的,團隊諮商,神蹟奇事忍耐到底,謙卑,僕人,真實啟示性恩賜,好的品格,突破。

Jaeson Ma相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