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我是你的高中同學

標籤: , ,
    呵呵!這好像是以前電視的一個廣告詞,不過有一天我倒是用上了。因為在路上遇到了二十多年前的高中同學。

 一時之間他倒沒認出我,在我們一生當中不知接觸多少的人,有太多的人可能我們一生當中不會在碰面,即使在路上碰到了可能跟我這位高中同學一般,根本就認不出來了,因為我們都已成長,樣子與當時可都不一樣。高中同學都如此,更不要說國中,國小幼稚園了。

 算算自己到目前為止接觸的人還真不少,親戚,同學(從幼稚園到博士班),服役期間(同受訓的,當教官教的),工作服事接觸的(學校,教會)...,說不定有超過好幾萬人...

    但在這好幾萬人,他們到底怎樣,他們的光景到底如何,他們當中又到底有多少人認識主,多少人找到生命永恆的意義呢,實在是無從了解。台灣有這麼多的人還沒有認識主,主所託付的大使命何時才能完成,想想神既然把這些人帶到我們的生命裡,或許就是從他們開始,就是從愛我們週遭的人開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