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這些人要去哪裡

標籤: , ,
    有一天早上送小朋友上課,發現,怎麼在知名教會聚集了這麼多的年輕人。原來當時暑假到了,這些人的聚集應該是跟暑期的營會有關吧!
 當學生真好,暑假到了就可以快快樂樂的出去玩,有時真懷念當學生的時光,挺自由的。只要能好好的管理,屬於自己的時間蠻多的,可以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自由的禱告靈修敬拜,盡興的看屬靈書籍,不像進入社會工作後,若再加上已成家立業,整個生活已進入另一個階段,屬於自己的自由空間已被切割許多等分,要分給配偶、孩子、父母家庭,也要分給工作服事,教會生活常常也要分一份,與神的相處當然不可少,朋友、興趣、上網....,可運用的時間越來越少,但卻承擔越來越多的責任。
 時光的流逝很快,年輕人應好好掌握自己的時間,裝備自己或做有意義的事情,免得虛度大好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