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真實遇見神

標籤: ,


創28:16 雅各睡醒了、說、耶和華真在這裏、我竟不知道。
創28:20 雅各許願、說、神若與我同在、在我所行的路上保佑我、又給我食物吃、衣服穿、
創28:21 使我平平安安的回到我父親的家、我就必以耶和華為我的 神、
創28:22 我所立為柱子的石頭、也必作 神的殿.凡你所賜給我的、我必將十分之一獻給你。

雅各在夢中與神真實的相遇,說到:耶和華真在這裏、我竟不知道。後又跟神開條件說,神若與他同在、在我所行的路上保佑我、又給我食物吃、衣服穿、使他平平安安的回到他父親的家、他就必以耶和華為他的神,是否表示他以前並沒有以耶和華為神。很可能他眼中、心中的神乃是他祖父亞伯拉罕的神,他父親以撒的神,因為他自己沒真實經歷神,所以總是別人口中的神,別人經歷的神、別人與神的故事。求神幫助我們,我們也能在生活中真實經歷祂,經歷祂藉著異夢、異象、神蹟奇事、心中的微聲、神的話...向我們顯現向我們說話。讓我們經歷祂的同在,經歷祂的保佑、供應、引導、所賜的平安...,以致於我们能大聲勇敢的向人述說祂在我們生命中的作為,告訴人們我的故事,屬於我們與神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