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這裡有捷運聲音

標籤: , ,
    「這裡有捷運聲音」,當聽到我三歲的小女兒跟我這麼說時,我真不明瞭,「怎麼有可能?」我們家離捷運站有將近十分鐘的步程,怎麼會聽到捷運的聲音呢?我怎麼從來沒有聽到捷運聲?後來仔細一瞧,原來小女兒的耳邊貼著一個小海螺,且要我聽聽看。當我把小海螺貼近耳邊,真的ㄟ我也聽到了捷運聲音,原來是因氣流的緣故讓小海螺也產生類似坐捷運時,捷運運行的聲音,果然「這裡有捷運聲音」,想不到讓這小小孩發現這麼大的秘密。

    我們似乎也是如此,常常會忽略或不注意許多生活中的微聲,其實許多聲音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中,假若我們沒有安靜、靜下心來,自然地我們就會發現與聆聽到我們生活中許多的微聲與道理。相信愛我們的神也時時用祂的微聲在呼喚、引導我們,只是我們是否也能常常安息,聆聽聖靈向我們心靈發出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