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起來宣告「今天是得勝的一天」

標籤: , , ,
    不知每個人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是作什麼呢?有的人是趕快去洗把臉刷個牙,有人可能是翻開報紙看看有什麼新聞與重大消息,有人可能是上上網看看自己的網誌有沒有人來回應,有的人可能是起來靈修禱告,記得曾前來台灣作醫治佈道的辛班尼,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向聖靈說;「早安,聖靈」,不知你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呢?

    不管怎樣,我覺得若是能起來宣告禱告「今天是得勝的一天」,則你的今天會是不一樣的,靠著神的恩典抓住神的話語與應許,我們起來宣告神的應許,雖然我們可能還是會面對問題和挑戰相信我們會更有信心、盼望與更多的愛。相信今天是一個豐盛的一天,因為神應許我們得著生命,而且是更豐盛的生命,祂要賜給我們夠用的恩典,賜給我們夠多的智慧與能力面對我們的挑戰與困難。我們今天將是一個得勝的一天,因為我們的主是得勝的主,祂已戰勝死亡與仇敵,靠著祂的恩典因著我們的信靠,我們也要得勝仇敵,勝過仇敵的威嚇、謊言、欺騙、灰心...,以及一切的負面與消極。祝福各位有一個得勝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