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耐心等候

標籤: ,


今日琴與爐早禱分享時,有人分享看到一個大瓷瓶,裡面裝滿了土,土上卻沒有看到什麼東西;有人分享感覺神要我們卸下憂慮與擔子;隨後生活的分享代禱時,有人分享近期參加一機構宣教部門的受洗聚會深為感動,看見該單位並沒有像許多大教會、機構辦許多的大聚會、活動,但因著持續的陪伴關懷新住民,有人墾荒地、撒種、澆灌、...經幾年的努力,今日終得收割之樂。讓同為沒有資源的教會、機構得著很大的激勵,只要我們持續的關懷澆灌耐心等候,最後神必使祂自己的工生長茁壯。另外她也分享剛好今天下午的兒童活動正是要分享福音書中撒種的故事。當種子撒在土裡時,有一段時間我們可能沒有看到動靜,有時我們甚至會憂愁、著急,到底我們會不會做白工,很想把土撥開看看種子有什麼動靜沒有。但神的工是生命的工作,許多時候不是像現在的速食文化,來得快去得也快,是需要時間使它成長的,是需要生根成長,需要穩固的根基才能建造金銀寶石的工程,需要與神有親密深的生命關係,才能長成健壯的生命樹而三十倍、六十倍、一百倍的結實纍纍。求神幫助神的工人,卸下我們的重擔,像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等到神的秋雨春雨降下,將是我們歡呼收割的時候!

詩篇 37:7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雅各書 5:7 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

詩篇 126:5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