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持續火熱的服事敬拜

標籤: , , , ,
    我們常常會參加許多的聚會、特會,然後接受禱告祝福服事,有時服事者會有預言祝福。有時神會藉著這些祝福來印證帶領我們正在尋求的事,但也有許多時候反而使我們被局限於這些話語裡面,反而限制神在我們生命的作為。所以關於先知預言需要多方查驗並等候,像挪亞、亞伯拉罕、​約瑟、大衛...甚至耶穌自己,都是經過許多時間才經歷​神的應許,他們才進入神的命定。挪亞建方舟多少年?亞伯​拉罕從聽到神要祝福他的子孫要像天上的星那麼多,到他生​下以撒經過多少年?(25年)約瑟從他做夢日月十一個星拜他,到以​色列移民埃及經過多少年?他乃經歷22年才經歷他的夢應驗。大衛從被撒母耳膏立,到真正登​基作全以色列人的王經過多少年?(也是二十多年)耶穌從出生就被預言,一直到三十歲才開始服事進入他的命定。從上述似乎看見​我們要服事主前,神乃是先花時間來預備器皿,而且需花蠻​長的時間來預備雕塑,雕塑他的生命、信心、品格、能力使器皿能合祂所用。

    記得聽一位牧者說到,他送他的兒子去IHOP學習音​樂敬拜,要好好學習音樂敬拜帶領技巧,那知去那裡他們沒​讓他先學技巧,乃是讓他先在IHOP浸泡半年多,先由敬​拜的生命、態度、深度開始,這是一個符合真理的順序。一​個好的服事、有果效的服事,絕對需先從成為一個對的人開​始,重點不在樂器、技巧,重點在於我們這個人對了沒有,​我們自己有沒有來到神面前,假若我們沒有來到神面前,又​如何把人帶到神面前?所以當打開新約書信,我們看到服事​主的資料條件裡,對執事、長老、監督...的條件裡,神​的要求幾乎都是生命、品格的要求,恩賜卻只有一兩項。​可參考提摩太前書第3章、提多書一章5-9節)
    
    我們是否能常常保持火熱的心,持續不間斷的敬拜服事主?而不是三分鐘血氣的火熱?路加福音 24:32 他們彼此說:「在路上,他和我們說話,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嗎?」求神幫助,藉著祂的話​讓我們的心可以持續的火熱,願意捨己、破碎老我、面對自​我的軟弱,勇敢堅持到底跟隨祂十架的道路。神的道乃是可以生根、發芽、茁壯、結實在我們的生命與生活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